明曜眼鏡天母店:您的專業視界守護者

就在那個陽光明媚的午後,我走進了位於士林區的明曜眼鏡天母店。一直以來,我對配戴眼鏡感到若有所失,但這一次,我是滿懷期待的。感謝我的好友推薦這家店,她說這裡的專業驗光服務和時尚眼鏡品牌會讓我眼前一亮。而事實上,這家店確實如她所說——超乎我的期望。

明曜眼鏡天母店您的專業視界守護者

走進店內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那些架上琳瑯滿目的眼鏡。從經典的雷朋Ray Ban到時尚的IC BERLIN,再到日本手工眼鏡品牌NATIVE SONS,每一副眼鏡都散發著無與倫比的質感和時尚氣息。我甚至發現了一些我從未聽說過的品牌,比如Brooklyn 棉和CHANGE,它們的設計同樣令人驚艷。

專業的驗光師接待了我。經過細致的視力測試和深入的問診,他們幫我選擇了一副完美的眼鏡。驗光過程中,驗光師使用了先進的儀器,包括對焦點儀器,以確保眼鏡度數的精準。整個過程,我深深感受到了他們的專業和用心。

店內的環境讓人感到舒適且放鬆。明亮的燈光、寬敞的空間,還有那瓶親切提供的瓶裝水,讓我感覺彷彿不僅是來配眼鏡,更像是享受一場視覺的盛宴。

選擇眼鏡的過程中,我尤其被一副輕盈而時尚的日本手工鏡框所吸引。它不僅外觀吸引人,佩戴起來的舒適度和輕盈感更是出乎意料。最終,我挑選了這副眼鏡,感覺就像為我的視界量身定制一般。

明曜眼鏡天母店您的專業視界守護者

在這裡,我不僅找到了符合我生活方式和品味的眼鏡,更體驗到了明曜眼鏡天母店的全方位專業服務。從環境到服務,從品牌到驗光技術,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到滿意。

我強烈推薦明曜眼鏡天母店給所有尋找高品質、時尚眼鏡的朋友們。不論你是業務人士、熱愛數碼產品的年輕人,還是有老花困擾的中老年人,這裡都能提供你所需的一切。來明曜眼鏡,享受專業驗光,找到你的專屬眼鏡吧!

明曜眼鏡(天母店)

地址: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1樓

電話: 02 2974-8866

星期四固定公休

如有異動以google 跟臉書公告為主

天母店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yaotaipei?mibextid=LQQJ4d

更多分店資訊:

- 明曜眼鏡總店: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 ☎️02-2984-8299

- 林口店: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 ☎️02-2601-6999

- 三重重新店: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 ☎️02-2974-88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99jiuc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